close
喔喔,總算完成
我們這次可是落足本錢...一本書真的好貴阿!!


定價還寫500元簡直是要去跳樓
成本就2230元...
超貴阿
本書隨書還附光碟勒,哈哈


阿,反正做好玩的拉
而且我真的覺得做這種東西比較開心,雖然我畫的還蠻差的
在台上報告的時候好緊張,其實台下講什麼我都聽不到(耳朵關起來)
只聽到起拔和小野的聲音,呵呵


做完的成品好想帶回家,可是要給老師...
蛤蛤~老師也太好命了巴
大家在多媒體這堂課都花了很多錢 囧(2次報告都不少呀)


那貼個封面封底當作有這本書吧...
封面
書名我想的,我個人偏愛另一個名稱"Peter Painter"(也是我想的,沓),不過好像太KUSO了,呵呵
整個感覺有點花齁,阿,管他


封底
很白,就是個人的背影在畫圖,其實最難畫的是條碼


我想要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