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研究所必須要有個po心得的平台
特地去申請一個全新的空白網誌


一開始就知道blogger是個「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的一種高手級網誌
是那種普通人有點難上手的blog
但是我想總是要嘗試看看!


不過....
光是用"繼續閱讀"這個東西就花了我好一陣子的時間
原來光是這一個小小的東西程式碼就要自己加一堆!
不像現在你只要簡單設定就好


嘗試了很多遍最後終於成功了
我太感動了!!!!!!
漸漸覺得有慢慢上手的感覺
不過整體還是很難,在html跟文字編輯模式的轉換要注意
有時候在html模式發表文章比較容易,調字體大小再換到文章模式好像比較好


呼...好累
如果想知道怎麼成功的話可以去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 讓Blogger也能有繼續閱讀(Read More)功能

  • 不過其實要成功還有很多種方法
    但是因為礙於我版型程式碼的因素,簡單的那一種不能用
    簡單的可以參考這篇:
  • BLOGGER 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 最新版本 v2.2.1



  • 而目前blogger版面是套用國外設計好的範本
    雖然很好看但是有很多限制
    也要一個一個去程式碼裡修改....
    以後強一點可能就可以改更好了(雖然不太可能)
    總而言之整體還有很多地方我還需要研究


    blogger固然很自由
    但方便好用更重要啊!!


    可是說不定等到那邊玩上手又會搬過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