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NTNU的學生也已經一個禮拜了
還是發表一下心得好了


研究所果然跟大學很不相同
豬皮跟我同是一年級新鮮人,但面對的問題卻差很多
哈哈哈哈,他都在煩惱交朋友的問題


之前暑假上先修課程的時候
覺得每天都要走這麼一大段很長的路才到學校很累
而且又熱又沒風
學校裡的樹還都種很開,完全沒有遮陽效果
可是走久了,就好像慢慢習慣了耶...人真是一個會習慣的生物
可能等到秋冬來了的時候又更沒差了


接著說週邊美食
這大概是這邊讓我覺得比較棒的地方了
NTNU這邊的食物選擇種類豐富,而且不會到處擠滿人
之前在TKU的時候,每天中午的每間店都是客滿的
雖然都很好吃,不過比較起來師大這邊的餐廳好像很重視裝潢!
菜的價格都不太貴,但裝潢都好用心喔,哈哈
不過缺點是餐廳都不是統一集中一起,要分開走到很多區塊
以後我可以推薦大家聚餐吃飯的好地方!


班上同學們人也都很親切
我跟曉婷常常會有很多蠢問題他們都會幫忙我們
接著不得不提一下的就是找指導教授的問題!!!
這應該是重點吧,呵呵
雖然每個教授都跟我們說:"你們這一屆很急喔"
但他們還是已經收學生了不是嗎?!
曉婷發生的事她很氣拉,我覺得私底下的動作真的蠻防不勝防的
本來表面平穩的樣子變成蠻奇怪的氣流
搞的我也擔心起來,哈哈哈


總之,這一個禮拜每天都蠻緊張又刺激
明明每堂課都沒有上滿時數,回到家卻都很累(心靈的疲累啊哈哈)
還有想到每週都要看好多英文paper.........跟寫心得


喔對了,圖書館真的差很多!!!!!!
不要在細講下去了,這樣傷感情也蠻尷尬的,嘿嘿
總而言之,硬體與軟體都有有差一截
想考慮辦個校友證或是跟小黑他們借學生證哈哈

-----------------------------------------------------------------

感冒好久終於快好了
之前真的蠻慘的,看了三次醫生
買了好多喉糖,狂吃川貝枇杷膏
謝謝大家都沒有遠離我也沒有給我白眼,哈哈
我搭大眾運輸都有忍耐不咳嗽


之前暑假想要去做的那些遊玩的事
可又要延延延了吧

-----------------------------------------------------------------

品味持續走簡潔質感路線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