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目前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討厭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以前聽jay的"安靜"還有點泛淚(現在想想真是奇怪),不過聽到"what a wonderful world"再配上電影,必飆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很多,當下的感動現在有點想不起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盯著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我最重視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α]:一個很特別的可愛傢伙,和我是處於老夫老妻狀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α]:做了一個白痴的抉擇(唉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α]:Taipei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α]:想當男孩兒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α]:現在談永生還太早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目前是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深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優點:隨和巴    缺點:天秤座會有的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α]:本來就是good friend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α]:挖哈哈,看到你的綽號而笑到答不出此問題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親人,睡覺,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槍斃太誇張了巴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α]:想辦法振作阿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偷聽別人說話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希望趕快結束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α]:天阿,好多蠢事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國中才真的認識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沒有,怎樣?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包容我一切的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α]:可以容忍我任何事的傢伙(有誰會這麼腦殘)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哈哈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各有好處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不,我幼稚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親情 > 友情 =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α]:想的時候就會發生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恩...(心裡想就好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dog & tiger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我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有才華者皆宜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看事情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α]:算巴,但是好像又不太常管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睡+吃+發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意指會打的運動?!唉,本人只會羽球,但是網球好玩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想辦法重建其對我的信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順眼即可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祝你幸福(淚)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到底還剩幾題...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想問為什麼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看情形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α]:出去玩,回鄉找印度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α]:看電視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α]:1.吃雞肉的時候會將雞肉啃下,放到飯上 2.很愛吃化學藥品的橘子果凍 3.看到便條紙會有莫名想買的衝動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α]:還沒試過真正的接吻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這種問題不太好巴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生魚片,泡菜,日式料理,鳳梨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很累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剛好我想要買的東西(有沒有這麼巧)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把它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看個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莫名其妙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默默喜歡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假裝沒看到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抽脂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不要加會更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幼稚園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α]:因為有淚腺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沒有量過


*唐晴問:你愛我嗎?
[α]:這什麼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α]:歡樂一百年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α]:你說呢?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張雞掰


*陳品:你現在在哪?
[α]:在電腦桌前打字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好人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α]:不要控制我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α]:謝謝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α]:最好,可是你已經點了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α]:今天不冷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α]:因為宅阿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那最好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α]:你的奶茶(與龍共舞的台詞,阿哈哈)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α]:拉麵道all+泡菜口味泡麵


*阿伸問:加辣嗎?
[α]:現在不喜歡了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裝虛弱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α]:Duncan最強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耍帥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哈哈哈,不好笑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α]:對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把所有的錢花光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意外過世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普通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α]:?哪個詞?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α]:看運氣,不過有這種趨勢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α]:不舒服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α]:沒數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α]:放空狀態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α]:很多耶,看氣氛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α]:可是你點了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α]:被愛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α]:看緣分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α]:你都說錯了巴...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α]:去銀行"拿"錢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α]:好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α]:他又多了不起了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α]:阿哉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α]:普通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α]:懶得算


*菠菜問: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我? XD
[α]:你哪位?


*Waiting問:那你幹麻要我愛你勒~>_<
[α]:我有嗎?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α]:起來吃蘋果


*問號問: 為什麼大家都在玩這無聊的遊戲(!)
[α]:對阿...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α]:希望如此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α]:狗


*○o小米o○問:想不想去夜店瘋狂一下阿?
[α]:目前不想


*粉紅叮問:有誰想認識我呀???<哈哈哈哈>
[α]:我已經認識你了,叮噹肥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α]:


還要點名,好麻煩,而且要10個...
隨便點個幾人來寫寫這份問卷巴,我也不覺得有人被我點到會乖乖的填完,我很沒差的,阿哈哈
以下:
1.印度黑金剛
2.大正妹貓女
3.迷糊王諺明
4.雨涵可愛妹
5.呆呆的婉柔
6.卡通王曉婷
7.老成鬼豬皮
8.可欣傑尼通
9.區公奇妙人
10.減肥中大哥


有人覺得衰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