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在淡大看"國家寶藏"之後又有感想的片子(是因為太好笑)


本來在家裡star movie就有說要首撥的時候還跟豬皮興致勃勃的要看(對艾希頓庫奇這小帥哥有興趣)
結果那天剛好沒空!!反而豬皮先睹為快
他跟我說超級好笑,不看會後悔
之後一個機緣巧合(為了要混時間),到了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圖書館5F
正好看到"誰敢來晚餐"放錯架(讀此系較敏感...)
興奮的推薦給曉婷跟千琳看(不過他們一開始以為是鬼片)


果然好笑...
從一開始錯認男朋友是計程車司機開始就一直很白痴
尤其是爸爸波西瓊斯(貝尼麥克飾)載賽門(艾希頓庫奇飾)去飯店投宿的那段路上真是笑破肚子(廣播的歌超好笑)
還有後來去比賽改裝跑車,兩個衝到馬路上也很好笑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很好笑,總而言之,我看到爸爸的眼睛跟賽門無奈的表情就覺得很有笑點
至於女主角泰瑞莎則是個不折不扣黑美人兒(柔伊莎達娜飾,演航站情緣那個)


本片主要就是黑白種族的問題
黑人跟白人相愛不知道在現代美國社會是不是還這麼的不被接受?
到底是黑人在意還是白人在意?我有點想知道
雖然泰瑞莎一直是不在意(又好像有點在意?),賽門也是(又有點在意嗎?),但是對於黑人家庭的反應讓我覺得"到底是誰在挑起這種情緒?"
可能這種好幾百年的種族意識會一直持續下去,話說咱們台灣也不差阿...(囧)
不過我到是覺得艾希頓庫奇跟柔伊莎達娜還頗登對的,兩個人都好可愛,可惜艾希頓已經有了黛咪摩爾(請容我稱她黛姨,艾希頓心智年齡真成熟)......


後來發現本片是艾希頓庫奇自製自演的作品,老片新拍"誰來晚餐"(當時是拍白人父母的女兒帶黑人男友回家)
影片後段比較要回到主題了,所以笑點較少,溫馨偏重(但是最後大家要看宴會影帶的時候還是很白痴,哈哈)
這部片還算是老少咸宜的喜劇片拉!!


來貼些圖片

爸爸強迫賽門住飯店,很不幸都被包了(後面那團帶奇怪帽老人)



兩個睡像很差的大男人擠在黴味濕氣地下室,哈哈



pk改裝小跑車(有點玩具賽車的feel)



賽門幫忙特訓探戈



終於抱得美人歸(艾希頓不太會唱歌,哈哈)



可愛的男女主角


p.s:
1.此片還是在資源室看保險,因為會笑太大聲
2.後來一直借不到,剛好又被我找到在播,自己在家中跟豬皮把後面看完


延伸閱讀:
《誰敢來晚餐》:每個人都是種族主義者



http://www.sonypictures.com/homevideo/guesswho/index.html

英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