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別人很忙我很閒"這篇心境
深深覺得再這樣癱下去不行


帥氣妹仔豬皮兒是個吉他高手
心血來潮叫他教我彈吉他,我倆就這樣認真起來(我還故意叫他老師)


第一堂課(不知何時才會有第二堂課)先學適應手擺在弦上的姿勢(大姆指上3,食指,中指,無名指依序)
再來看譜,練順暢彈Do Re Me...
接著豬皮很興奮得覺得我頗有天資(?!)
開始教我C和絃......
手已經壓到勒痕一堆,我怎麼用力弦就怎麼卡(豬皮一直說我小拇指愛搶戲,哈哈)


今天回家作業:練和絃+順暢彈Do Re Me+熟悉位置
老師說:下課(豬皮一整個跟我玩起來...)
---------------------------------------------------------------

很多東西都是半調子,無奈阿無奈
莫非是個性使然?哈哈(空有架勢)


日文只會簡單句子(生字爛+對話爛+文法一知半解),連五十音都不知熟透沒有
網球光會揮正拍,反拍慘西西(其實整體而言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吉他只會彈單音,小拇指又愛作怪
什麼東西都只會一半!!屌阿~


被以為學過設計有小開心,但後來想想可能是客套話巴
設計也是半調子阿,哈哈,超級連貫的懶個性


邁入踏錯步(?)的第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