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也沒幹啥事
莫名的想睡覺

嗤嗤蠅
嗤嗤蠅又名舌蠅,
以吸哺乳動物的鮮血為生,
在吸血的過程中會將錐體蟲傳給被吸的哺乳動物,
造成其昏睡,更嚴重時會致命,對人亦有相同的危害,
被叮咬但倖存的牛隻還可能會有不孕的後遺
(更進一步了解:嗤嗤蠅為何種生物)



最後的10-11節
很榮幸是美珠姨的中編
一開始上不到5分鐘我可能就被叮了八
狂想睡
先是千琳睡了
我想也沒差就跟著睡
睡到第一節下課才隱約聽到鐘聲及美珠姨說"休息"的聲音
大家倒頭便睡



上課之後(我也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上課了)
本來從趴著的我半有意識的坐起來
手撐著頭繼續睡...
我真的毫無知覺了
因為照理說手撐頭睡應該很不舒服
沒辦法睡的很深入
但是我發誓我當時完全聽不到聲音
神遊去了...
下課之後
我還是沒有動作
維堯跟千琳才覺得我怎麼怪怪的
一點反應也沒有
就叫我起床...而且好像叫頗久...orz
我才驚醒過來...傻住
而這2小時之間發生的事真的模模糊糊的
.......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