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刻
感覺蠻緊張的


第一次出國好恐怖
不知道會不會耳朵爆掉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甚麼事情
不知道會不會不順利
不知道我到了那邊會不會很尷尬
不知道天氣會不會熱死人
不知道穿套裝會不會很奇怪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牙痛
不知道媽仔的感冒會不會傳給我然後又腸胃炎
不知道金曲獎的結果會怎樣
不知道交響情人夢特別篇演什麼
不知道那邊飯店的等級會不會讓我們住不下去
不知道東西帶的夠不夠
不知道我會不會吃壞肚子


好多不確定


好緊張,也蠻期待
8天
好久
我一定會很想家
很想躺在我狗窩房間的床上看書
很想坐在電腦前面看松田翔太的戲


我也會想豬皮
你成發要加油
場刊做得不錯


回來之後就要實習了
有點難過,沒甚麼放假,沒甚麼休息
我的假期都浪費在牙齒上了
痛苦


事前的準備真的花好多錢也花好多時間
2套全新的套裝
2個全新的行李箱
剪了個頭
哩哩叩叩的東西
哈哈,還沒出國就花了一堆


紀念品
有想到的請傳簡訊通知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