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另一個框框中看到這個框框的黑點
覺得很噁心,很煩,想要走(走去哪?阿哈)


後來到了另一個框框卻發現這裡也有黑點
雖然這些黑點還隱約可以被覆蓋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明顯


以前不覺得這黑點存在是因為我沒有進來這個框框
但是沒有察覺就真的代表它一直都沒有嗎?


不知不覺活到現在也弱冠了(男子用?)
自覺比高中更成熟了一點點


我要假裝沒看到這些黑點繼續下去?
現在認為,只要不關自己的事還是少惹為妙


所以我決定--不管這些黑點了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多管閒事是沒有任何好下場的
惹到了我在說,亨,標準的置身事外想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