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宜慧去完五分埔回來之後


媽仔說很無聊想去看電影,我們就匆匆忙忙的去看晚場
這次我們有提早到,真是超難得
因為是午夜場的關係,電影院內都沒啥人
不過至少有20個八
一坐下去我就開始擔心好不好看的問題,雖然之前看預告是很想看沒錯
但是畢竟現在有點晚,而且我剛逛完街回來會有點想睡,所以想說看刺激一點的片子比較好
不過看都看了也就算了


看完之後我竟然在電影院喊出"還我60塊"....
真的超級扯的
我跟媽仔有點呈現半睡眠狀態,整部片的速度有點慢
而且時空交錯要轉換一下,看的有點昏頭
一開始被車撞的那個人明明就是基仔,可是可以轉換這種命運嗎?
難道可以在2008年(基仔2006年)的時候寫信他叫他不要去他就沒去了嗎?
那他弟不是已經說他死了嗎...
而且最扯的就是珊卓叫他不要去,到湖濱小屋來,她在等他,請他再等兩年
沒想到隔一下基仔就出現了
難道珊卓在那邊坐了兩年?超級奇怪100


不過這部片也沒有說難看到什麼地步就是了,就是收尾不夠落力,也沒有解釋一下
跟穿越時空愛上你比起來比較不完整
不過爸爸死掉那一段還蠻感人的
媽仔竟然說我哭的片不一定是好片 亨亨


http://wwws.tw.warnerbros.com/thelakehouse/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