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一瞬間七月結束了耶
回顧這個月,算是很認真的


最近跟大家一起迷上了臉書
感覺超久沒寫blog了耶
這邊都荒廢了呵呵


1*
以前從來沒有想花費我的暑假進修自己
若不是因為所上的規定,我應該也不會這麼上進吧哈哈
一個禮拜上兩天的會話課跟多益課
再加上所上開的先修課
再加上偶爾跟朋友家人來個小聚小逛
把行事曆填的滿滿


是不是很充實呢?!
有事做的感覺不錯,但不是我愛說,師大那邊真的好熱喔喔喔
整個很受不了,而且還要走好長一段路
還沒到學校已經一身汗了....真受不了
一點風都沒有怎麼回事

----------------------------------------------------------------

2*
7/13
和印度去很久沒去的士林晃
沒想到,發現有點恐怖的變化
Miss Park好像要倒閉的清倉
更誇張的是每次必吃的三兄弟豆花竟然沒了!!!
換成橘果子在裝潢,怎麼回事啊?


感覺有點隱約的怪怪

----------------------------------------------------------------

3*
7/25
幫宜慧補辦慶生,再加上亦暉的歡送會
地點在公館的Bongos展開
聽說是一間很有名的美式餐廳,不先訂位都會沒位置
不過對不起大家我又遲到了,好險沒有像涓豆腐一樣被趕,哈哈


這家餐廳還真隱密,走了好久才到
天氣很熱,店內冷氣也不強
我還點了萊姆啤酒來喝,自討苦吃喝得很熱又很飽
漢堡也超大個的,薯條好好吃


接著就是去亦暉家玩wii
雖然路程中下了超大豪雨,到亦暉家時全身都濕搭搭,哈哈
新的wii很好玩!我覺得騎腳踏車最棒
本來我輕鬆的第一結果太得意忘形掉下水去
瑜珈的金雞獨立也有完成
wii-music很可愛,大家一起練音感


還小玩了一下大富翁8
多了很多新人物,也多了很多新功能(感覺變好難啊)
我還是選忍太郎,他在大富翁四時我也都選他
不過大富翁8他不講日文改講中文好難過
還是喜歡他講"別跟鐵公雞要錢"之類的話,呵呵


謝謝亦暉的招待跟提前的生日禮物~~

----------------------------------------------------------------

4*
7/29
下課跟媽咪及豬皮到SOGO會合
吃了哈根的聖代好享受
媽咪還幫我買了件LOWRYS FARM的紅色薄針織小外套
又有跟媽咪出來的小禮物,耶耶
受不了,LOWRYS FARM的東西超符合我現在的胃口
簡潔好搭又耐看!好耶!!!!

----------------------------------------------------------------

****
七月走了
八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