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百貨公司逛
有任務在身


本來難得的補眠日卻因為要買禮物而不得不出門
最近我真的很需要補眠
尤其是天天熬夜,我好久沒熬夜了
因為我的體質好像不太適合熬夜(有誰適合?)
熬一次傷很多天,黑眼圈,皮膚變差,胃痛,胃抽筋之類的
結果最近一直熬夜是怎樣啦啦啦啦


本來要去SOGO,因為比較會逛,也比較知道攤位
可是媽咪叫我去新光三越新天地幫她花掉禮卷
只好跑去那邊買禮物
禮拜一,人超級少的
進去一樓化妝品那層都完全沒人要理我
雖然我都直奔B2,哈哈,一看就是小孩子
不過B2的人都對我好親切,我果然是逛這邊的等級....


順利買完禮物,決定的很快速
看到巧克力可頌跟小鬆餅就買了300元
接著跑到哈根達斯那邊選冰淇淋
可是我找不到最愛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超級親切阿姨問我要什麼
我說:是不是沒有草莓起司蛋糕口味了?
她看了一下櫃子,說:現在這邊沒有耶
我就有點遺憾的表情
她停了一下,說:你很喜歡那個口味喔?
我回他是
他就說,裡面冰櫃好像有,我幫你拿
結果他就跑進去裡面的冰櫃拿出來幫我挖了一球
好感動喔~~
現在櫃上還沒擺這個口味她還特地幫我進去挖
而且他一直笑容滿面
喜歡這種服務態度,雖然我覺得她當我是小孩子


既然裡面有這個口味幹嘛不拿出來?


--------------------------------------------------------------

天氣應該真的要冷了吧?
該換季了!!


乾燥的空氣,寒冷的溫度
臉乾的好癢.....


連逛街都沒時間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