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去幫忙了
這次是對岸的4位大陸學者來臺灣


事前就已經準備好久
不過真的到了這一刻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畢竟幫忙的人不多,而且是義務幫忙
我還找了宜慧跟純慧來,可惜純慧感冒掛病號
所以年輕人只有我跟宜慧上場


其實研討會前一天我跟媽咪就先去國圖佈置場地了
搬了3張實心大木頭桌
6個看起來不重其實超重的指示牌
8個拿起來有點重量而且會不平衡晃來晃去的海報架
2張比較輕一點的木頭桌
還貼海報,貼指路牌
忙到這裡真的腰痠背痛
(研討會結束之後咱們還要自己搬回去喔,my god)


隔天小妹好早就到了
進去會場之後先幫忙貼貴賓席,貼海報
接著裝會議資料
報到的時候就是手忙腳亂的開始
找他是不是會員,然後對號碼牌,簽名,發投票單,會員手冊
而且10分鐘之後發現投票單少印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大家嚇的要死(不騙人,每個人真的很緊張,尤其是國圖的)
後來他們靈機應變去重印,超強的



→ 主任級的在發言


茶點區剩一堆
我們工作人員就狂吃
拿小餐盒裝到炸掉,我跟小妹A了兩盒回家
因為這家的茶點真的很不錯
都好好吃!而且上午跟下午都有新的
雖然中午的便當事件還蠻糟糕的,哈哈


老師們很多熟面孔
謝謝他們都還認得我,真不好意思
這次總算功成身退
雪華老師team正式下臺一鞠躬
目前好像是政大跟世新在搶得火熱喔
感覺又知道了一些八卦跟黑幕......


之後慶功宴學會請大家去吃欣葉日本料理
雖然是晚宴(招待老師們的)
但是雪華老師一聲令下說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去吃
小妹死拉活拉就是不去
算了,日式料理真期待,啊~是我的最愛
而且欣葉不便宜,整個就是賺到


林志鳳是個性直爽的好老師,很可愛,我喜歡他
我在挖芥末的時候,因為兩手都拿東西而沒辦法扶盤子
他路過看到就衝過來幫我扶
整個超感動的
我不會忘記他之前在武漢的"太后與小桂子",哈哈哈



→ 手卷很讚,前面那一杯看起來很像清酒的是蘆薈醋


欣葉的日式料理真的蠻好吃的
美中不足的是生魚片要用"點的",而且每一盤都很小盤
這讓我這個生魚片狂該怎麼辦啊~~(去點了三次)
而甜點區很棒,有巧克力噴泉
我吃了一堆茶點吃後竟然還吃得下波士頓蛋糕...
平常不點這個的我一定是瘋了


吃飯的氣氛跟開會就是不一樣
老師們都開始聊天,這裡就是八卦的好來源
謝謝鴻明,莉庭,副館的導演同學,糖糖姊(不知道有沒有寫錯)跟我們一起忙
鄭主任跟巧敏老師人超好,謝謝


總算結束了!!!


p.s:
1.大陸人沒想到這麼愛逛街
2.副館的導演同學...謝謝你的抬舉,但真的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您是第一個...
3.這餐吃的不盡興,下次再來吃
4.會議中途還有怪伯伯跑進去聽,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